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木村花去世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遗书内容字字令人伤感与惋惜

来源: 网络 2020-05-26 15:40:2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木村花去世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遗书内容字字令人伤感与惋惜- 责任编辑:Linda

5月23日的凌晨,曾参加过真人秀《双层公寓》的摔跤选手木村花去世,死因疑似不堪网络暴力而自杀。据最新消息,日媒曝在木村花家中搜出遗书,并且透露称当地警方已经在朝木村花自杀方向侦办。其中,日媒曝木村花遗书内容,字字令人觉得伤感和惋惜。详情经过一起去了解一下!

木村花去世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遗书内容字字令人伤感与惋惜

在木村花家中搜出遗书

木村花,是日本一位职业摔跤选手,也是日本知名摔角手木村响子的女儿。她曾参加过恋爱真人秀节目《双层公寓》,木村花就是Hana。据了解到,当初在参加《双层公寓》这档节目时,木村花曾多次和拍档起了一点争执,从而惹来不少日本网民的批评;甚至还的人攻击木村花长相的。

木村花在23日凌晨3点多被发现去世,年仅22岁。在去世前,木村花曾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带有伤痕累累割腕图片向大家告别,当时依旧遭到一些网友的恶评。今日,据日媒曝,在木村花家中搜出遗书,遗书内容是写给其妈妈的,有一句话是这么写着的,“对不起,谢谢你生下我”。

据日媒曝,类似遗书的纸条位于客厅,除了写给妈妈的话外,还有几张是木村花写给周边亲近朋友的纸条,表达感谢之情。22年短暂人生香消玉殒,木村花的去世令人觉得伤感和惋惜。在悲剧发生后,有网友把辱骂木村花的评论进行了备份,对此请求公司把这些人告上法院。该过程里,曾对木村花进行网暴的网民后纷纷删掉恶评,还把个人账号注销,从而以此来推卸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