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清平乐李玮有纳妾吗 历史上李玮对徽柔好不好

来源: 网络 2020-05-18 19: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清平乐李玮有纳妾吗 历史上李玮对徽柔好不好- 责任编辑:Linda

小编最近在看清平乐这部剧,相信很多网友也在看吧,这部剧不仅剧情精彩,而且演员的演技也非常棒。那么剧中李玮有纳妾吗?李玮对徽柔好不好?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李玮有纳妾吗

李玮小时候和徽柔关系还挺不错,徽柔还曾亲过李玮。谁知两人长大后,竟然是要结为夫妻,但此时李玮根本就不被公主所爱。这场婚事对于李玮来说,无论他喜不喜欢公主,都是能够接受的,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耀。但徽柔不愿受这份委屈,所以婚后根本没有同房的意思。不少观众好奇李玮后面对徽柔到底好不好,他有没有纳妾,其实历史上福康公主的结局还是挺令人唏嘘的。

清平乐李玮有纳妾吗 历史上李玮对徽柔好不好

李玮是兖国公主的驸马,兖国公主就是福康公主。历史上,兖国公主和李玮的婚姻并不幸福,因为她不喜欢李玮。就像《清平乐》中所演的那样,公主不愿同驸马圆房,巴不得驸马能够纳个妾室。那李玮历史上纳妾了吗?

李玮与公主完婚之后,李玮的生母杨氏急着想要让公主和驸马圆房,想让公主给李家生个孩子。但是公主不喜欢驸马,杨氏就又张罗着李玮纳妾。李玮娶公主,用我们今天的话来说,就是入赘公主府,身为驸马都尉的他,按道理来讲是没有资格纳妾的。

可是,《清平乐》原著小说中,李玮不仅纳妾了,而且对方还是伺候徽柔的侍女。这一故事情节是小说原创剧情,在历史上并未真正发生过。不过历史上李玮也并不是只有徽柔一个妻子,宋朝对于驸马都尉的要求并没有其他朝代那么严格,驸马娶了公主之后又纳妾的有很多,李玮也不例外。

李玮与公主的婚姻非常不幸,夫妻感情不睦,所以一直也没能圆房生子。李嗣徽是李玮的兄长李璋之子,原名李墦,熙宁元年被过继给李玮为嗣,算起来也是兖国公主的养子。

清平乐李玮有纳妾吗 历史上李玮对徽柔好不好

熙宁三年,年仅三十三岁的兖国公主病逝,驸马李玮因为不体恤公主,在公主病重期间虐待她,被贬官处置。虽然没有了驸马都尉的头衔,但是李玮的日子过得照样风光快活。据悉他在公主去世之后还纳了个小妾,那个妾室为李玮生了个儿子,取名李承徽。说来也巧,李承徽后来娶的妻子,正是兖国公主的外甥女,宋仁宗第十个女儿秦国鲁国贤穆明懿大长公主之女信都郡主钱氏。

李玮对徽柔好不好

徽柔下嫁李玮,后来竟然被李玮和婆婆下药强行圆房,还被打了。徽柔逃回宫中,又遭到曹皇后的漠视,结局太令人心疼了。

宋仁宗赵祯作为父亲可以说是十分失败,嘴上说着要把徽柔宠成大宋最快乐的姑娘,结果从小宠到大的反倒是他的宠妃张妼晗,徽柔长大更是被赵祯作为礼物下嫁到李家,帮父亲弥补亏欠。

当徽柔被掌掴后,她直接回宫敲宫门,就为了找爹爹娘娘和姐姐诉苦。官家给徽柔开了宫门,徽柔在官家面前哭诉,官家看到徽柔脸上的手掌印记心疼坏了。

清平乐李玮有纳妾吗 历史上李玮对徽柔好不好

徽柔从小都没有挨过打,是官家心尖尖上的人,如今她被李玮打了官家自然不会放过李家。苗娘子一直抱着徽柔给她温暖,这段戏苗娘子的扮演者演得太好了。

没想到的是,曹皇后根本一点同情之心都没有。虽然是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却一脸冷漠地看着,一个拥抱都不能给。官家开始审视自己对这段婚姻的期许,也许他的决定已经毁了徽柔的一生了。

徽柔被打后真的让人心疼,只有怀吉会陪着她,怀吉明知道夜叩宫门是死罪他依旧会义无反顾的带公主回家,因为他知道只有回来皇宫徽柔才能有了安全感。徽柔和怀吉也会因为这件事情被迫分开,官家从徽柔看怀吉的眼神中已经知道了一些事情,所以官家要把他们两个分开。

徽柔深爱梁怀吉,但是却不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还被逼着嫁给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徽柔奋力反抗,但最后还是没能如愿,徽柔每日郁郁寡欢,身体也越来越差,最后病情加重去世。徽柔下嫁后被下药又遭毒打,回宫却遭曹皇后漠视。不得不说,徽柔的结局真的是一场悲剧,太令人心疼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