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清平乐赵徽柔被下药是第几集 清平乐赵徽柔为什么被李玮打

来源: 网络 2020-05-18 18:4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清平乐赵徽柔被下药是第几集 清平乐赵徽柔为什么被李玮打- 责任编辑:Linda

清平乐这部剧原名叫孤城闭,整部剧也是围绕着困字,每个角色都困在封建宫廷牢笼里,剧中赵徽柔是令人疼惜的公主, 连小孩,可惜当时那个时代活生生地将这美好的爱情埋没了,有一集是赵徽柔被下药,那么是哪一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清平乐赵徽柔被下药是第几集 清平乐赵徽柔为什么被李玮打

据悉,《清平乐》赵徽柔被下药是第64集。

李玮过生日。梁怀吉希望赵徽柔亲自到场,替李玮庆祝。赵徽柔觉得,这些天,李玮的表现不错,一直没有去烦她,最终同意了。生日宴上,杨氏请来的道士不停灌赵徽柔酒。赵徽柔渐渐有了醉意。经人提醒,李玮扶起赵徽柔,将赵徽柔送回房间。梁怀吉担心出事,决定跟过去找赵徽柔。就在这个时候,杨氏带着一大帮下人拦住梁怀吉。梁怀吉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测。

双方打了一会儿,梁怀吉不顾身上有伤,直奔赵徽柔所在的房间。李玮正打算亲近赵徽柔,被梁怀吉打断。梁怀吉抱着赵徽柔离开,一句话都没有对李玮说。

清平乐赵徽柔被下药是第几集 清平乐赵徽柔为什么被李玮打

将赵徽柔安置好,梁怀吉去找杨氏,说出杨氏在酒里下催情药一事。杨氏不觉得自己有错。直到梁怀吉告诉杨氏,她这么做,可能会逼得赵徽柔自杀,杨氏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赵徽柔被李玮打

后来,有一天晚上,赵徽柔深夜去找梁怀吉,和梁怀吉一起喝酒。杨氏带着下人捉奸,将赵徽柔惹恼。赵徽柔不停打杨氏,李玮站出来阻止。因为被李玮打了一巴掌,赵徽柔哭着跑回皇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