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秋蝉何樱杀叶冲的原因是什么 秋蝉何樱是什么人结局如何

来源: 网络 2020-05-15 03: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秋蝉何樱杀叶冲的原因是什么 秋蝉何樱是什么人结局如何- 责任编辑:Linda

没想到叶冲再在外也不忘挑逗何樱,知道何樱讨厌日本人还要和她一起吃饭,但是吧,叶冲在外怎么能和何樱一起呢,聪明的冲哥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报纸上登有自己的照片贴在凳子上瞬间感觉这是国超吧。叶冲去了越南,频频遇险,而此时何樱也是遇到了凶险,若不是小庄的及时出现,又要被宫本抓走。后面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呢?

小庄在何樱面前极力说着叶冲的好,俨然成了一个小红娘,要撮合两人的意思。而何樱向小庄要了一把手枪,小庄痛痛快快就给了她。既然何樱要杀叶冲,小庄为什么要把枪给她呢?小庄察言观色,瞧出何樱对叶冲的看法有所改观

小庄在说出是叶冲让自己保护何樱,以及叶冲在越南遇险的事情的时候,何樱心中是有所动的,这些小细节小庄都看在眼里。何樱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浑人,叶冲屡次相救,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无动于衷。而之后的事情也证明了小庄的推断,不过叶冲找小庄兴师问罪这件事,还是蛮搞笑的,睡醒了有人拿枪对着自己,当真是蛮可怕的。

秋蝉何樱杀叶冲的原因是什么 秋蝉何樱是什么人结局如何

小庄把枪给了何樱,是试探也是一种表态

小庄把手枪给了何樱,无疑是一种冒险,但这也是一种试探,更是一种高调的表态。为什么这么说呢,以常理推断,当一个人毫无保留将性命交给你的时候,无疑是对你充分的信任。此时小庄是在释放善意的信号,何樱不是一个浑人,她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不过,何樱这次练枪这段确实蛮好笑,为什么这么说呢,之前何樱刺杀叶冲,枪法虽不是极准,但至少打在了叶冲的手臂上,而这次在叶冲面前练枪,直接脱靶,和之前相比明显大失水准了。

秋蝉何樱杀叶冲的原因是什么 秋蝉何樱是什么人结局如何

何樱屡屡遇险,需要带把枪自保

何樱虽然作为我党的一名外围人员,但是遇到的危险比谁都不少。这几次有叶冲、小庄等人的相救可以化险为夷,那之后呢,关键自己要有自救的能力,学会用枪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何樱之后练习枪法也正是为了如此。何樱在叶冲回到香港之后,做了一桌子菜,虽然依然是冷若冰霜,但心里却是暖的。

何樱之前作为女主角来说毕竟戏份过少,而此时和叶冲逐渐擦出火花,接下来的剧情无疑令人期待。当然了,叶冲、池诚等人在谈恋爱的同时,特工间谍的本职工作也是要加强的,毕竟作为谍战剧,观众朋友还是对谍战情节部分更感兴趣的,至于其他,都是谍战精彩剧情的点缀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