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粉丝3万 事件始末及后续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5-15 00:03:24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粉丝3万 事件始末及后续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像这样的网络骗子,大家谨防上当受骗!近日,一则群主冒充易烊千玺助理诈骗女粉丝3万的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到,受骗女孩来自于安徽淮南,在QQ加了一个名为“易烊千玺粉丝团”群后被群主所骗。下面,有关于该事件后续以及始末大曝光,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吧!

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粉丝3万 事件始末及后续曝光

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钱

近日,在安徽淮南,一女孩陈某由于加了个“易烊千玺粉丝团”的qq群,后被骗走了34000余元。据受害人称,当时群主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助理,表示为粉丝发返现红包。事后,陈某就用了母亲的手机,给对方转账了34000余元。最初,陈某转了99元给对方,但却没有拿到999元的返现红包。

之后,群主以操作失误为借口,先后从陈某那里骗取转账。事后,女孩发现自己被骗后报警,后续详情也公布了,是这样的:经过当地警方的多方侦查,群主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该案件也是给大家警惕,尤其是刚刚上网的那些小朋友,在对方要你转钱、密码等私人东西时,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

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粉丝3万 事件始末及后续曝光

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钱

而对于此次群主冒充易烊千玺助理骗粉丝钱一事,众多千纸鹤表示称:真生活,好好工作,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发挥正能量!求同存异,明辨是非,尊重他人的看法,理智对待一切声音,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