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水果姐奶奶去世 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41位

来源: 网络 2020-05-06 23:00:03

  【星报】水果姐奶奶去世 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41位

水果姐奶奶去世 据外媒,水果姐Katy Perry的祖母AnnHudson于妇女节当天去世,享年99岁。据粉丝透露,刚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逛街偶遇水果姐,水果姐表示祖母临终前和她通话道了别,现在想和粉丝合影聊聊天

水果姐奶奶去世享年99岁 水果姐奶奶去世原因是什么

水果姐奶奶去世

据外媒,水果姐Katy Perry的祖母AnnHudson于妇女节当天去世,享年99岁。据粉丝透露,刚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逛街偶遇水果姐,水果姐表示祖母临终前和她通话道了别,现在想和粉丝合影聊聊天,也好让自己开心一点。另外,祖母去世前已经得知水果姐怀孕。

水果姐奶奶去世享年99岁 水果姐奶奶去世原因是什么

水果姐奶奶去世

凯蒂·佩里(Katy Perry),原名凯瑟琳·伊丽莎白·哈德森(Katheryn ElizabethHudson),1984年10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美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兼词曲创作者。2007年凭借歌曲《Ur So Gay》成名。

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One of the Boys》。2010年发行第二张专辑《Teenage Dream》,专辑包括《CaliforniaGurls》、《Firework》、《E.T.》等歌曲,成为首位在美国公告牌热门单曲榜中有5首冠军单曲来自同一专辑的女歌手。

水果姐奶奶去世享年99岁 水果姐奶奶去世原因是什么

水果姐奶奶去世

2012年发行《Teenage Dream》的改版专辑《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Confection》,获得美国公告牌该年年度女性和全美音乐奖 流行女歌手奖,专辑单曲《Part OfMe》空降公告牌冠军,成为美国公告牌上第十九支空降冠军单曲。

2013年10月22日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Prism》。2015年2月登上第49届超级碗中场秀。2017年6月9日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Witness》。2019年5月31日发行单曲《NeverReally Over》。 2019福布斯100名人榜排名第41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