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骂"了 格外触动网友神经

来源: 网络 2020-05-06 22:02:52

  【星报】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骂"了 格外触动网友神经

三八妇女节,影星辛芷蕾在微博发了一条香水广告,广告中不会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引发争议。另一位女星杨超越这天也翻车了,她发了一张自拍,被发现背景台架上有一包烟。 什么?不用香水的女人就没有未来?在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从《绣春刀》《如懿传》到《庆余年》,辛芷蕾一直饰演倔强女性,而在现实生活中,作为明星,她似乎没有这样的选择项。

网友评论里比例最多的是批评辛芷蕾说错话了,“现在女明星和她的粉丝这么听不得意见?该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只能接受赞美能走多远?”夹在一片批评中的少数人认为广告公司难辞其咎,“这个文案也不是辛芷蕾的错,一般广告文案都是公司提供的,只能说团队审核不严谨,没有及时指出错误。辛芷蕾属于躺枪,但她能出来回应,也是相当有担当的。”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错了吗?这是源自设计师可可·香奈儿的一句话。喷香水会促使人更精致,个人形象提升了,对人生总没有坏处。至于你有没有未来,一个香水广告说了能算吗?

比起辛芷蕾,杨超越幸运又不幸。选秀出道的她拥有比辛芷蕾数量大得多的粉丝,意味着更大流量,更多争议。在三八妇女节自拍,被网友发现台架上有一包模糊的烟后,杨超越迅速删博,但挡不住营销号蜂拥而上。粉丝迅速在每个论及“杨超越秒删”的微博下为她辩护,覆盖倾向不对的评论。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在杨超越发了一段外人看不懂,唯有粉丝能解读的“澄清”微博后,她的室友向俞星挺身而出,认领了这包烟,“我没有收好自己的东西……吸烟真的不舒服且有害身体健康,我及时制止了自己。总之,还是让大家失望了,我为我不成熟的行为道歉,你们不要欺负老杨!”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舆论危机在几小时内化解了。上一个栽在烟上的偶像是王源,2000年出生的他去年5月室外吸烟被拍。1998年生的杨超越以后应该会更小心,更能理解前辈为什么都爱站在窗帘、白墙前拍,或者照片背景涂满马赛克。

键盘福尔摩斯太多了,还有网友喜欢放大明星瞳孔看里面倒映出什么。最近有个热帖《给你们看看以前明星的各种神奇微博发言》,嫌现在的明星微博不像以前有人味,嫌饭圈文化,嫌粉丝控评热赞。看看今天两位女明星的遭遇,就知道为什么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