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都有谁 鹿晗黄子韬同台值得期待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9:2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都有谁 鹿晗黄子韬同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即将和大家见面的青春有你2再次引发了选秀综艺的热潮,和这个节目相对应的就是创造101了,这次创造营202重新上阵,这次也是女生的舞台,和青春有你是一个性质的,很多人想知道这次创造营2020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呢?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都有谁 鹿晗黄子韬同台值得期待

《青春有你2》宣布参赛选手名单和导师阵容后,网友对节目抱着很大的期待,随后《创造营2020》也官宣启航,除了选手名单外,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一季的导师阵容。

导师阵容揭秘

据悉腾讯台湾官方号已经宣布了导师阵容,分别是鹿晗、黄子韬、宋茜、毛不易和罗志祥,他们五位都是演艺圈里既有流量也有实力的歌手,鹿晗和黄子韬都曾是EXO成员,解约后发展的都还不错,两个人的感情依旧很好,而且他们跟宋茜之前在韩国SM公司当过练习生,然后以团体形式出道,交流起来不会太困难。

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都有谁 鹿晗黄子韬同台值得期待

罗志祥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亚洲舞王,唱歌和跳舞不在话下,毛不易虽然对跳舞一窍不通,但是他是人气非常高的创作型歌手,《创造营2020》的选手不仅要跳舞好,唱歌也要优秀,这样才能正式出道。

如果导师阵容真的是他们五位的话,肯定有很多人追,有些观众就是奔着导师阵容来的,与选手相比,导师的流量更好,因为选手的演艺事业才刚起步,没有多少粉丝,她们对观众的吸引力非常低。

目前国内歌手选秀节目比比皆是,各有各的不同,《创造营2020》是在为歌坛注入新鲜血液,可能现在每位歌手都还只是小有名气的训练生,相信她们经过打造后能够走进大环境,成为一个个厉害的歌坛巨星,在娱乐圈撑起一片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