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林更新同人文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曝光此事被翻源于她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9:01:23

  【星报】林更新同人文怎么回事 具体详情曝光此事被翻源于她

3月6日,“林更新同人”登上热议,很多人看到这标题都很好奇,林更新同人是怎么回事?下面,具体详情曝光此事被翻源于她。小编带大家一起起底事件始末经过,粉丝劝删后,林更新回应很林更新,网友纷纷到林更新同人文微博打卡。

林更新分享同人文

林更新分享同人文

事情是这样子的,这几天,同人文不是热议挺高的么,在3月5日,作者舒仪在微博上发文称,朋友透露了一个林更新鲜少人知的事情,原来九亿少女的懵林更新,曾在微博上写过一段同人文。因这几年某网站因以肖战原型写了同人文遭粉丝举报后,林更新的事情引起了不少人围观。

林更新营业

林更新营业

据悉,林更新在2011年10月17日凌晨,曾发过一片同人文,内容是:“篮球场,一个男生突破重围起跳上篮,人在空中晃了两下背部朝下摔了下来。队友大惊围了过去,他一个健步冲上去背起男生就往校医院跑,杯具的医生不在,他满头大汗一边按压掐人中一边喊“师兄你怎么了醒醒啊”没反应,一咬牙,人工呼吸吧!忽然感觉自己的脖子突然被勾住耳边有人说“就是想你了”。

林更新同人文事件

因为作家舒仪的发文,此事如今被翻出,而林更新的这条微博瞬间引来大量网友的围观打卡,很多网友留言称是慕名而来。因热度很高,还上了热搜,而林更新回复舒仪称:“这古董都给翻出来了[汗] 当年应该是在哪看到抄来的,我没这文笔”。更令人搞笑的是,粉丝劝林更新要不删掉,林更新回复:“偏不”,嗯,这是林更新风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