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 于朦胧拍戏受伤合集令人心疼

来源: 网络 2020-03-09 15:02:41

  【星报】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 于朦胧拍戏受伤合集令人心疼

于朦胧主演的《两世欢》正在热播中,但是有网友批评于朦胧眼神无光,看起来像盲人,今天有网友曝出于朦胧眼睛受伤视频,左眼流血不止,情况看起来相当危急。

2.jpg

于朦胧的粉丝对此也一直解释,因为于朦胧拍戏的时候眼睛受伤,高度近视的他不能戴隐形眼镜,所以才看起来眼睛无神。但是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粉丝的狡辩,因为粉丝对自家的偶像有光环,一点点伤就心疼半天。直到于朦胧受伤的视频放出来,批评于朦胧像盲人的网友才知道事情有多严重。

1.jpg

于朦胧在两年前就被爆出受伤之后连戏服都没脱,就直接赶往了医院进行缝针治疗。此次受伤导致他左眼视力下降看不清东西,后来拍戏也不能戴隐形眼镜。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于朦胧外表看似很淡定,实则对自己眼睛受伤这件事非常的着急和担心,一个劲地询问工作人员会不会失明。

3.jpg

也有媒体说,于朦胧因为受伤视力下降,于朦胧本人并没有回应,真的是一位低调的演员了。于朦胧受伤时,担心的问工作人员自己会不会失明。当时的情况真得太吓人了,还好及时就医。于朦胧为了赶上拍戏进度,所以一直带伤拍戏,如此看来,眼睛看起来无神真得不是于朦胧演技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