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黑发发型也能让你美到犯规

来源: 网络 2020-03-09 00:12:08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靓】黑发发型也能让你美到犯规 责任编辑:qiu

  很多人会喜欢将头发染成各种流行的发色,其实黑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黄皮肤的。而且染发本身对头发和身体都有一定的损害,自然的黑色也有时尚范,也能让你美出天际,美到犯规。看完下面几张图,就知道浮云百态小编没有信口胡诌了。

黑发发型也能让你美到犯规

  梨花头的特点是是在脸颊两侧蓬松,看起来就像初春刚盛开的蓓蕾,弯曲的线条,有一种流畅美,使你脸部的轮廓看起来柔和而不僵硬。薄薄的的空气刘海,增加俏皮感,清纯可爱,一年四季都仿佛置身于春天之中。

blob.png

  内扣卷发永远也不会过时,还是瘦脸神器,尤其适合鹅蛋脸型的女孩,看起来文艺清新,而黑色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复古又时尚,就是让你与众不同。

blob.png

  如果你觉得内卷有点传统,那么不妨尝试一下外翻,俏丽的外翻与S卷结合,让你打破常规,整体给人鬼马精灵,闪闪惹人爱的视觉效果,不沉闷,也不单调。

blob.png

  黑色的中长卷发也能如此撩人!一侧头发别于耳后,减龄显瘦,另一侧空气感十足,线条柔和,美艳动人,黑色的发质更能衬托出皮肤的白皙,妥妥的女神范。

blob.png

  八字刘海匹配黑直长发就是另一个王祖贤女神呀,太阳光透过窗户斜射在脸上,朦胧的美感引人无限遐想。浓眉大眼,唇红齿白,鼻梁立挺,满满都是令人愉悦的视觉享受。

blob.png

  大波浪卷搭配中分,落于一侧肩头,沉静美好。有着春天的温暖,夏日的清凉,秋天的静谧,冬天的纯洁,黑色让你的一年四季都是岁月童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