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娜专业美发 全球创意总监独家解析2013纽约时装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2 16:04:01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独家解析2013纽约时装周Peter Som春夏成衣发布会 后台造型

SEBASTIAN塞巴斯汀 打造Mara Hoffman 2013秋冬成衣发布会后台造型

  如何打造T台Look:

  · 首先使用威娜亮彩护色香波+护发素,进行基础洗护,从而保证染后头发散发迷人光泽。

  · 用毛巾将头发擦干后,使用威娜丝滑凝露对头发做造型前打底。

  · 尽量让头发自然变干,也可使用吹风机随意吹干,用手抓松头发形成自然的轻盈蓬松。

  · 将头发从中间分开,分散插入彩色发片,为头发增加更多色彩。

  · 将少量威娜水晶造型液喷洒在头发上,形成一定的纹理。

  · 把头发拧成一个松散低扎的发髻,并用发夹固定一段时间,这样在取下发夹时,头发就可以呈现松散自然的波浪状。

  · 造型的最后一步,取少量威娜镜面闪光液并用指尖涂抹于发梢处,增加头发的光泽感。

SEBASTIAN塞巴斯汀 打造Mara Hoffman 2013秋冬成衣发布会后台造型 

  推荐产品:

  · 威娜专业美发亮彩护色香波和护发素

  · 威娜专业美发丝滑凝露

  · 威娜专业美发水晶造型液

  · 威娜专业美发镜面闪光液 

  谁是Eugene Souleiman?

  Eugene Souleiman是现今最有影响力的发型大师之一,被业界评价为一个能够真正引领发型趋势的预见者,同时他也是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洗护及造型)。多年来,Eugene凭借其独特的创意天赋,解读时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并且把这些理念转化为与时装相辅相成的发型,使他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在众多知名品牌的时装发布会上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最新消息:《威娜专业美发 全球创意总监独家解析2013纽约时装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