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娜全球创意总监 独家解析2013伦敦时装周后台造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2 01:14:05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为Mary Katrantzou 2013 春夏成衣发布会所设计的发型是一款简约、精致、充满现代气息的发型。他介绍说:“本季的Mary Katrantzou系列成衣注重线条,图形的印花设计很有概念性时装的感觉,因此我

威娜全球创意总监 独家解析2013伦敦时装周后台造

  造型关键词:“Graphic Couture” --- “立体剪裁式的秀发高定”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为Mary Katrantzou 2013 春夏成衣发布会所设计的发型是一款简约、精致、充满现代气息的发型。他介绍说:“本季的Mary Katrantzou系列成衣注重线条,图形的印花设计很有概念性时装的感觉,因此我想为其创造一款优雅的、如同高级订制般的发型,为整体造型增加一股干净利落的气场感”。

  模特的发型看起来呈流线型,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头部有扩张感,视觉上有被拉长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历史上的纳芙蒂蒂王后。整个发型整洁利落,具有贵族气质,突出了美丽的颈部线条,让秀场上的模特们显得高挑又骄傲,尽显高贵气质。

  在谈到这款发型的设计时,Eugene补充说:“这款发型中存在一种张力,提升了整个面部线条,并突出这些女孩们美丽的面部轮廓,从而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饱满和高贵”。

  发色关键词:“Power Blonde”---“强势亮金”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色彩创意总监Josh Wood使用威娜可丽丝倍佳亚麻色系染膏打造了被他称之为“Power Blonde强势亮金”的发色。他介绍说:“这款发型相当精致简约,所以我们需要一种纯色来在视觉上创造一种小巧精致的感觉。”在谈到这款发型的设计时,Josh补充说:“本季的Mary Katrantzou作品系列,不管是美丽印花图案和衣服本身的大体积设计之间,还是充满精致利落的发型和中性发色对照,都存在一种有趣的呼应。亚麻色系的使用保证了模特的头发光泽美丽、盈盈闪亮而且非常高雅,整体造型贵气十足”。

威娜全球创意总监 独家解析2013伦敦时装周后台造

  发型大师的后台秘密——威娜专业美发全新洗护造型系列

  在Mary Katrantzou 2013春夏成衣发布会后台,Eugene Souleiman使用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为模特打造“立体剪裁式的秀发高定”的个性发型。并对此评价道:“威娜全新洗护与造型系列拥有独特功效、感官体验以及绝佳造型效果,开启洗护与造型新境界!”

  威娜专业美发全新洗护造型系列即将在2012年12月正式登陆中国,其洗护系列以独特科技激活视、触、嗅三维感官,带来三重感官享受;造型系列以湿法打底、干发塑型、完美定型的造型三步骤区分,带来三大造型系列为秀发进行魔塑造型,提供全方位的美发体验,带来焕然一新的非凡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