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娜专业美发 全球创意总监独家解析2013纽约时装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2 16:04:01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独家解析2013纽约时装周Peter Som春夏成衣发布会 后台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BASTIAN塞巴斯汀 打造Mara Hoffman 2013秋冬成衣发布会后台造型

  造型关键词: “Downtown Cool” —— “摩登COOL女郎”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为Peter Som 2013春夏成衣发布会T台设计的发型意在与精致剪裁、设计大胆的成衣系列形成鲜明对照。他告诉我们:“Peter Som这一季的服装设计略显棱角分明,在设计发型时,我想要从另一个极端出发,从而使整体造型更具张力。我一直钟情于营造精致成衣系列与略显质朴的发型设计之间形成的视觉冲撞。而此次Peter Som的春夏成衣发布会无疑是个绝佳的机会,让我可以完美诠释这一理念。”

  在设计发型时,Eugene将模特的头发视作织物布料,参照丹宁布的处理方式来进行发型的打造。Eugene精心挑选了一些彩色发片,看似随意地添加在模特头部“不太明显的位置”,使整体发型立显立体感,自然而又随性。这些水洗金属色系的彩色发片,是与威娜专业美发北美色彩大使Aura Friedman一同协力打造的。

  在谈到设计这款发型的灵感时,Eugene谈道:“这款发型的设计受到很多综合因素的影响,从摇滚乐、80年代的怀旧风格,一直到纽约东村现代感十足的酷女郎。它着力诠释的是一种态度和力量,而不仅仅是做到单纯的漂亮。它表现出的这种自信,是一种在认清自己和未来自己要走什么样的路以后而产生的自然而然的自信。”

SEBASTIAN塞巴斯汀 打造Mara Hoffman 2013秋冬成衣发布会后台造型

  发型大师的后台秘密——威娜专业美发全新洗护造型系列

  在Peter Som 2013春夏成衣发布会后台,Eugene Souleiman使用威娜全新洗护造型系列为模特打造“摩登COOL女郎”的个性发型。并对此评价道:“威娜全新洗护与造型系列拥有独特功效、感官体验以及绝佳造型效果,开启洗护与造型新境界!”

  威娜专业美发全新洗护造型系列即将在2012年12月正式登陆中国,其洗护系列以独特科技激活视、触、嗅三维感官,带来三重感官享受;造型系列以湿法打底、干发塑型、完美定型的造型三步骤区分,带来三大造型系列为秀发进行魔塑造型,提供全方位的美发体验,带来焕然一新的非凡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