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23:04:23

  由宝洁专业美发旗下国际知名美发品牌——威娜专业美发倾力呈现的年度美发界盛事、素有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之称的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在历时近4个月的作品征集、赛前培训、海选赛、区域赛之后,于今日在厦门拉开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帷幕。

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齐发展,思维碰撞巅峰论坛

  威娜专业美发一向致力于与沙龙与发型师共同发展,今年威娜国际趋势奖中国区总决赛特别牵手业内管理大师,与中国TOP100的沙龙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管理心得。在巅峰管理论坛中,宝洁专业美发教育部运营总监宋春来为各位与会者简明扼要的概括了中国美发行业的现状;国家著名心理学家刘军则从专业角度分享了“员工健康管理心理学”,探讨美发行业人才流失的问题;宝洁专业美发特约资深管理大师高茂雄就“利润决定生死”为题,与现场嘉宾展开热烈讨论;知名造型师吴依霖分享了自己在消费者管理上的心得;最后,在宝洁专业美发教育部经理史张敏的主持下,一场探讨中国美发未来发展的脑力激荡精彩上演。威娜专业美发不仅在意发型师的成功,也在乎沙龙经营者的发展,更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视为己任。

  灵感成就梦想,梦想创造奇迹,素有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之称的美发界盛事——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中国区总决赛就此完美落幕,同时也拉开了下一场角逐的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的新生美发力量在世界舞台尽情闪耀!

  最新消息:《【最新】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