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23:04:23

  由宝洁专业美发旗下国际知名美发品牌——威娜专业美发倾力呈现的年度美发界盛事、素有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之称的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在历时近4个月的作品征集、赛前培训、海选赛、区域赛之后,于今日在厦门拉开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帷幕。

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展技艺,权威评审专业见证

  一个完美的发型远不止于对染烫、造型技术的熟练掌控,也建立在发型师对妆容、服装、趋势与模特本人个性特点的艺术性感知上。威娜国际趋势奖作为美发界的奥斯卡,注重全方位的潮流趋向。为确保大赛的专业评选水平和整体形象的潮流走向,威娜特别邀请到了超重量级的评审:现今最有影响力的发型大师、发型趋势的预见者、时装周后台常客——威娜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知名造型师吴依霖(陆小曼);威娜中国区品牌大使、明星造型师田洪禹;沙宣美发学院高级导师Tennesse;Tony & Guy香港美发学院院长朱子修;肯洲美发学院校长周自强;杭州WAKEUP美发机构创始人、宝洁专业美发明星造型师吴伟,以及2011威娜国际趋势奖全球总决赛色彩大师组冠军吴德良,共8位评审从专业眼光审视选手的美发技术;而著名时装设计师王培沂、新锐摄影师童梦,以及《VOGUE服饰与美容》资深美容编辑王萌稚,则凭借各自在时尚行业前沿多年的经验,对选手所选择的演绎趋势在主题和创意方面的契合度进行评分。评审团最终从参赛造型在化妆、服饰及发型等整体造型的综合表现为所有选手打分。

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领潮流,型色碰撞演绎趋势

  作为完美发型不可或缺的要素,无论是发型还是色彩均需充分体现顾客的独特个性与不凡品味,以此增添顾客的个人魅力。每年,威娜都会引领流行脚步,带给世界数个风格迥异的美发趋势新形象,满足时尚界与沙龙顾客对于美的渴望,引领其进入一个美学新殿堂。

  正如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所言:“今年,我们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四种截然不同的类别和四种风格迥异的元素,用以展现独特的个性。色彩与发型在今年的搭配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两者的和谐无间符合时尚的品味;两者的强烈冲突则创造出非常有意思的对比之美。”

  来自全国的一流美发师们,倾其全力,为威娜2012四大发型趋势注入了鲜明的个人风格,并赋予它们更多变化,令型与色相互碰撞,使两者或交融一体、或形成鲜明对比,调制出最眩目的作品以飨观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