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1-30 23:04:23

  由宝洁专业美发旗下国际知名美发品牌——威娜专业美发倾力呈现的年度美发界盛事、素有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之称的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在历时近4个月的作品征集、赛前培训、海选赛、区域赛之后,于今日在厦门拉开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帷幕。

  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本次决赛选址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这里怡人的海风和旖旎的岛城风光,成为绽放梦想的最美布景。宝洁专业美发中国区总经理Alastair Symington施民腾先生,以及现今最有影响力的发型大师、发型趋势的预见者、四大时装周后台常客——威娜全球洗护及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先生亲临决赛现场,与各大媒体、知名发型师和设计师、往届冠军,以及精英沙龙业主共同见证新一代中国美发力量的完美绽放!威娜国际趋势奖旨在为对美发怀有梦想的美发师一共一个展示的舞台,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成功晋级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对威娜2012年趋势重新进行了一番倾情演绎。最终Wakeup造型机构的王章建和时空隧道美发沙龙的杨忠华脱颖而出,选手王章建通过精湛的修剪技艺和非凡创意摘得了杰出新锐组的桂冠;而选手杨忠华凭借其对头发色彩精准的理解和把握获得了色彩大师组的冠军。他们将奔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全球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美发大师同台竞技。

全球发型趋势风向标——2012威娜国际趋势奖

  秀灵感,世界舞台任你闪耀

  作为拥有132年历史的国际顶级美发品牌,威娜专业美发一直致力于分享美发热情、激发想象力、点燃创新火花,从而使富有构思的发型及美发梦想变为现实。由威娜专业美发倾力打造的威娜国际趋势奖,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号召力的顶级时尚赛事之一,被誉为美发业界的“奥斯卡”。自2002年创立至今,威娜国际趋势奖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美发师铺就通往世界舞台的道路,不断见证中国新生代美发力量攀登全球发尚荣誉之巅。在走过辉煌的十年后,第11届威娜国际趋势奖更是以“秀灵感,世界舞台任你闪耀”为主题,吸引和鼓励更多中国美发师勇敢挑战世界舞台。

  宝洁专业美发中国区总经理施民腾说道:“我们举办威娜国际趋势奖的主要目的,就是不断见证和助力中国发型师成就美发梦想,问鼎国际美发殿堂。近年来,我们惊喜的看到中国美发力量在国际舞台的崛起,最好的证明就是来自慈溪地球村的吴德良先生在2011威娜国际趋势奖全球总决赛上一举拿下了色彩大师组的全球冠军!这使得我们有了更坚定的信念,继续帮助更多中国美发师成就梦想,站上国际舞台,最终成为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领袖。”

  威娜国际趋势奖着重发艺内涵的创新性,潮流演绎的引导性和公正公平的竞争性。今年的大赛历经海选赛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4大赛区的区域赛选拔,最终有31位选手入围决赛,分别角逐“色彩大师组”和“杰出新锐组”的前三甲。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创造力,全新演绎了威娜2012年四大发型趋势——无论是“尤物布雷泽”散发的火辣气场和魅惑性格、“现代缪斯格蕾丝”与生俱来的优雅和高贵、“飘渺塞莱斯特”超尘脱俗的神秘未来感,还是“抢镜洛克希”复刻经典造型中透出的现代魅力,都考验着选手所选择的演绎趋势在主题和创意方面的契合度,更从参赛造型在化妆、服饰等整体造型的综合表现决定选手的最终成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