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霜哪个牌子好用?这四款伪素颜神器轻松拥有奶油肌

来源: 2023-03-15 21:31:39

  粉霜哪个牌子好用?这四款伪素颜神器轻松拥有奶油肌

  天气干燥,皮肤往往处于非常紧绷的状态,护肤品的吸收率降低,底妆的顺应性和持久性也大打折扣。底妆不听话、脸上脱皮、化妆粘粉等各种现象接踵而至。很多仙女精心准备的妆容,一出门就卸妆,卡粉,化妆效果不均匀,让人感觉灰暗。女生要想保持脸部脱皮和化妆,除了注意日常护肤和脱水,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的粉底霜。一款好的粉底霜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良好的妆容效果,还可以补水滋养肌肤。那么粉霜哪个牌子好用?

粉霜哪个牌子好用?这四款伪素颜神器轻松拥有奶油肌

  1、SUQQU粉霜

  这款面霜以植物成分为主,整体底妆还是很温和的。面霜油的含量很足,保湿度很高。目前官方第三代面霜只适合干性皮肤;其他渠道的二代面霜干皮可以试试。膏体可以选择色号丰富的,整体色号呈现明显的亮度,没有色差,很适合亚洲人肤色,橄榄色皮肤也可以选择合适的色号。这款粉霜的妆效属于经典的霜肌妆感。上妆后与皮肤的贴合度很高,脸部有一种柔光的感觉。

粉霜哪个牌子好用?这四款伪素颜神器轻松拥有奶油肌

  2、兰蔻新菁纯粉底霜

  这款粉霜还是延续了景纯系列底妆的护肤路线,一瓶粉霜含半瓶精华,对于经常需要化妆的皮肤非常友好。这款面霜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持妆效果,与同类产品相比,因为有锁色网膜,所以能明显感受到面霜的干爽感,很好的贴在脸上,防止底妆被刮花和斑驳。在选择面霜的色号时,要注意。一般是粉色,不适合肤色较深的人。妆后有哑光妆效果,光泽较弱。遮瑕度中等偏下,比较适合皮肤缺陷少的人。

粉霜哪个牌子好用?这四款伪素颜神器轻松拥有奶油肌

  3、CPB粉霜

关键词: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