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方脸有点宽适合什么发型 方脸女生的发型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2022-10-06 12:04:15

  方脸有点宽的女生适合齐肩内扣波波头、过肩长发、超短发等等,男生适合清爽短发发型。对于方脸且脸型偏宽的人而言,选发型一定要注意两点:第一是发型要能修饰脸型,切忌用遮的方法。第二是发型要轻盈而且透气,这样气质才不会显得太重。

方脸有点宽适合什么发型

1、齐肩内扣波波头

这款发型很符合方脸偏宽女生对于发型的要求,它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因为内扣的弧度可以完美的修饰下颚的曲线,让脸型偏窄而不显宽。此外它比较轻盈,能够将部分脖子挡住。

2、过肩长发

过肩长发的修脸效果中等偏上,它可以让方脸的下巴显得更加秀气,脸型中间偏宽的位置刚好遮住,让脸型上下都显得比较瘦。这个发型还非常的有仙气,是刘亦菲等明星比较喜欢的一款发型。

3、超短发

很多人担心超短发会让脸有点宽的缺点更容易暴露,但设计上这种发型因为特别的轻盈,将肩部、颈部全部露出来 ,反而显得帅气、干练,是比较适合方脸且有点宽的女生的,不过它的修脸效果就比较一般了。

方脸女生的发型需要注意什么

1、由于每个方脸的人在脸型上还有很细微的区别,所以发型这个东西是不是适合要因人而异,原则上掌握两点就够:第一是如果发质比较厚重的人,需要多露出肩、颈,这样能降低厚重感,这样发型就会显得比较轻盈。

2、第二点是通过发色来改变气质,如果想要轻盈一点的发型,发色可以选择金色或浅一些的颜色,由于**人肤色通常偏黄,所以一般方脸女生比较适合橘色调的发色,能够衬托肤色还能够让发型与脸型更搭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