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接头发一般要多少钱 哪一种接发最舒服自然

来源: 2022-10-02 09:03:17

  接头发是一个可以快速让头发变长的方法,很多剪了短发的妹子后悔后,就可以采用接发的方法,使自己重新变成长发。那么接头发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接头发一般要多少钱

接头发根据接的种类和方式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如果接60cm长的大概需要300到350束,自己买的话可能是400元,去理发店接一下手工费大概是100元,接400搓最多半小时。一般在0.7至0.9元一措。如果是片发的话在20至35元之间。无痕接片1700元起步、纳米无痕接片4000至8000元,钩针接发8000到10000元。

接头发接哪种比较好

1、胶接

我劝大家不要考虑这种接法,因为胶接之后洗过一段时间后会掉很多,甚至开胶,很脏,像头屑一样。

2、辫接

如果**头发超过5厘米,可以选择辫接。起步要四根,根据本身头发细软度。最多接8根一束。就是从本身头上取一束和所接头发厚度相当的头发。然后和接的头发交叉形成三股编。然后用专业皮筋系好。再把假发头用剪刀剪去,这个很需要技术,技术好的话看不出来,但是梳头发的时候要小心,说不定会把假发钩下来,洗头发也有些不方便。接发后大概能保持3到6个月。

3、扣接

扣接也是很老的方法了,接完之后容易掉,睡觉时候压到头皮会很疼,建议大家不要选这种

4、无痕接发

无痕接发也叫贴片式接发,这种接发方式与本身头发融入度好,看不出来接头发的痕迹,操作比前几种也快很多,接完头发可以用梳子从头梳到底,不少网络红人明星用的都是这种接发方法。


哪一种接发最舒服自然

一,手织类无痕接发,英语是skin weft ,这类接发片是由职工纯手工制作一针一针的勾在pu胶带上边,一面是头发,一面是秀发,规格型号是一长片,每一个包裝是50克秀发,需要美发师依据需要自身剪起来用,因为仿头发生长发育,接完之后表层只见到头发,因此无痕迹实际效果最好是,是国际性上认可的最高级别的无痕接发,自然价钱也最大。

二,刷胶类无痕接发,英语是tape hair,这类无痕接发也是选用人工服务开展排柔顺头发,随后开展点胶制做而成,她的薄厚太薄,大约在0.5mm,接完在1.2mm上下的模样,表层看上去有一层胶,但是,摸上去会很舒服。一片总宽4cm,秀发净重1至2克不一。也是有的生产厂家用的秀发更少,仅有0.5克,头发很稀缺,针对店家只论片来让你接得话,姐妹们要注意了。因为这类假发片也是人工服务实际操作,因此价格行情也很高。

接头发哪种好

三,体制类无痕接发,國家专利技术,这类无痕接发是选用一种三连机的设备先把秀发排好,随后根据独特的点胶制做制作工艺而成,这类假发片也是一面有胶,一面是头发,所不一样的是头发的表层有一条缝纫的线,接完之后表层也是看不见胶的。规格型号是一长片,每一个包裝是50克秀发,也是需要美发师依据需要来裁开应用。因为这类假发片选用了智能化的设备开展生产,因此价格行情归属于这三类价钱最少的。


小贴士

头发接的再好,始终不是自己的头发,也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掉发、打结的情况,所以劝大家接头发之前一定要想好。也可以定时去理发店做护理,多多保养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