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头发脏了不想洗怎么办 头发几天洗一次最好

来源: 2022-09-19 21:03:26

  头发脏了不想洗或者没有时间洗,有很多的小窍门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油。小苏打就是很好的让头发看起来不那么油的一个东西,取少量小苏打揉搓头发根部油腻的地方,就可以改善头发油腻的情况了,但是千万不要让小苏打直接接触头皮。

头发脏了不想洗怎么办

除了可以用小苏打改善头发出油的情况之外,还有很多的方法能让很多天没洗的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帽子遮住,戴上帽子就让头发看起来没有那么脏,而且像帽子这样的时尚小单品还能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更加精致。

用爽身粉或者定妆粉也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清爽,这两个东西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把适量的定妆粉倒在头皮发根的位置,再用手把发根的爽身粉铺开或者用吹风机把爽身粉吹均匀,就可以让整体的头发造型看起来很清爽大方。

也可以把头发扎起来,既能遮挡住比较油的头顶的部分,**头这样**的造型也能给全身搭配看起来更加俏皮精致。但是以上这些方法都是暂时的,头发脏了最好及时清洗,既能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个人形象,也能让头皮更加清爽干净。

什么样的洗发水适合油性发质

油性的发质最好用无硅油洗发水,这种洗发水对于头皮的负担最小,而且无硅油洗发水对于头皮的控油有很好的效果和作用。但是无硅油洗发水用后最好再用一下护发素,无硅油会让发质比较干,如果不用护发素的话会对头发造成比较大的压力。

头发几天洗一次最好

头发几天洗一下没有标准的答案,根据个人的体质和季节时间的变化有不同的频率。夏天因为气**较高所以可以勤洗头,如果头发特别油的话可以适当增加洗头发的频率。一般来说冬天洗头发频率建议不要太高,油性发质可以适当增加洗发频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