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刚拉的头发能洗吗 拉完头发怎么护理

来源: 2022-09-15 12:03:48

  刚拉完的头发是不可以扎起来的,因为那个时候头发尚未完全定型,如果扎起来的话,会破坏头发的持久度,头发也会变得很毛躁。想要把头发扎起来的话要等到一周后,那个时候头发已经固定成型,可以放心的扎头发。如果特殊情况一定要把头发扎起来的话,可以用比较松散的皮筋将头发轻轻的绑起来梳低马尾。

刚拉的头发能洗吗

不可以洗头发,因为它会使拉头发的效果大打折扣,会洗掉头发上的药水,头发便会变形,拉直的持久性也会大大的缩减。因此想要洗头发的话,也要等到3天后,这个时候头发已经完全定型。而且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在睡觉前要把头发舒展整齐并且在枕头上垫一块丝巾能够有效使头发不压弯。

拉完头发怎么护理

首先最重要的是不要绑头发,想洗头发的话最好也要等到五天后,等头发完全定型的时候再洗头发和扎头发。然后再定期的给头发做倒膜,在洗头发的时候在头发上面涂抹补充水分和养分的护发素,修护损伤头发,也可以使用较好的洗发露和护发素,呵护自己的秀发,同时也要注意的是,一年之内不要频繁的拉头发或者换发色,这对头发的损伤是极大的,最后是在洗头发的时候,不要用吹风机把头发吹的过干,最好是使头发自然干。

拉完头发要注意哪些

不要太勤洗头发,这会使拉头发的效果大打折扣,洗发水和护发素建议选择修护秀发类的,并且一定要定期到理发店去护理,这能最大程度上的修复头发受损,但是一定要记住的是不可以再使用夹板夹头发,因为头发在拉完后本身就已经很脆弱了,再使用夹板经历高温的话,对头发的伤害就难以再修复,同时也要避免在较强太阳光下活动,频繁的暴晒会让发质变得更加枯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