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头发剪完层次多久能留回来 如何加快头发生长速度

来源: 2022-08-03 18:03:42

  头发剪成层次,可以让头发一改厚重感,显得更加飘逸清爽。但是剪完层次之后,头发的发量会变少,想要留回来的话一般需要2~3个月,当然具体生长速度因人而异,在不同的季节生长速度也会有差别,在夏季会稍快一些。

头发剪完层次多久能留回来

头发剪成层次,可以让头发一改厚重感,显得更加飘逸清爽。但是剪完层次之后,头发的发量会变少,想要留回来的话一般需要2~3个月,当然具体生长速度因人而异,在不同的季节生长速度也会有差别,在夏季会稍快一些。正常情况下,健康成年人的头发一个月可以生长1cm。

如何加快头发生长速度

1.饮食补充营养。饮食上的营养吸收,对于加速头发生长是很重要的,需要多多补充蛋白质,可以食用肉类、奶制品、鱼类和豆制品等;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食用新鲜果蔬,可以促进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的吸收;补充铁、锌等微量元素,多多食用菠菜、豆类以及海鲜,铁是合成头发所需要的角蛋白的必要成分;如果对于补充量不太明确,建议咨询医师;此外,补充Ω-3脂肪酸等有益脂肪,是有光泽头发的功效的哦;

2.加强头发护理。控制洗发水使用频率,可以两天使用一次,避免头发过干而受损;洗完头发使用护发素/精油护理头发,补充头发上的油脂;冷水冲洗头发,能够收缩头皮毛囊,减少头发脱落;轻柔地梳理头发,不要过于用力,否则会损失头发;使用吹风机时,不要将温度调得过高,否则会让头发表面的水分快速流失,损伤发质;

3.改变个人习惯。很多人洗完澡后,有用毛巾包裹头发的习惯,建议将纯棉毛巾改成微纤维毛巾,可以减少对于头发的损伤;坚持每天梳头,梳理头发可以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加快头发生长;睡觉时,可将纯棉枕套换成丝绸枕套,可以减少与头发的摩擦,进而保护头发;定期修剪头发,这样可以去除发梢处的头发分叉、防止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