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时髦的明星发型 get款让你赚足回头率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9 14:51:31

  现在最流行什么发型?对于很多想换发型的女生来说,什么发型最好看时髦呢?小编为你分享今年最潮流的明星发型,好看又时髦的明星发型,get款让你赚足回头率。赶快来看看吧。

好看又时髦的明星发型 get款让你赚足回头率

  光洁背头

  简洁硬朗的大背发散发着一种帅翻一切的中性风格,后梳的发丝毫无保留的解放了额头和脸型,由此可见这种造型更适合拥有立体脸型的欧美明星,无论正脸还是侧颜,每一个角度都完美到令人惊叹唏嘘。

  面部轮廓扁平是亚洲人的致命伤,就算是小脸的徐熙娣也很难驾驭如此苛求脸型的光洁背发,不够开阔的额头与过于凌乱的发际线都是这款造型的灾难,而日本演员长泽雅美更是将这款发型演绎成了一场灾难。

  但是当此款发型平移到欧美女星头上的时候,画面就没有那么美好了。水果姐头顶的发髻好像两个倒扣在头顶的麦芬,让她的脸看起来更长,而哪吒头本该有的可爱活力也消失不见了。而Miley的这个造型简直可以用滑稽形容。

  如此失误率几乎为零的发型,却依旧出现了惊人的画面。Kendall与Cara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将头发绑得过于紧绷失去了本该随性的那份美好,而又将发髻置于了头顶,如此一来不但没有起到该有的修饰效果,反而令头部看上去好沉重,还很搞笑。

  随意且没有一定之规的打造方式,应该是半丸子头大受追捧的原因吧,无论发型长短,前额宽窄,轻松一绑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图片来源:浮云百态


  最新消息:《好看又时髦的明星发型 get款让你赚足回头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