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火的时髦发型:这些备受追捧的明星发型最火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5 03:04:58

  如何你想追赶时尚的潮流,当然得知道今年最火的时髦发型都有哪些?明星亲情演绎最美时髦发型,选一款适合你的时髦发型吧,让你也自信减龄和明星一样美。

  明明是清秀可人的邻家妹子杨幂,中分的长直发自然垂顺,让人有如沐清风的舒畅。可杨幂偏偏过分追求成熟美,中分的刘海搭配蓬松厚重的长卷发,深色的染发让她显得老气了许多。

  侧分长刘海下修长的脸型几乎完美,内扣的黑色中长发让美艳中透出一股酷酷的气质,搭配一顶黑色尖礼帽,让唐嫣愈发迷人。再看这款色调泛红的齐刘海与凌乱的长卷发,方才优雅的气质顿时荡然无存,看来刘海也并非万能药。

  Half-Bun风潮悄然来袭,无论长发短发卷发直发,凡Half-Bun风吹过之处,姑娘们的头顶上都鼓起了一个圆圆的丸子。

  Lob头

  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长度的长波波头longbob,简称Lob,在今年也是大火了一把。一头齐肩Lob发型尽显时尚干练,让不同肤色、不同脸型、不同发色的姑娘都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曾几何时,简单低调的低马尾,也成为一种备受追捧的法式优雅。无论是如梦般初醒的蓬松,还是光洁如白玉的端庄,又或者樱桃初红般的俏皮可爱,你想要的,低马尾都能满足。

  王路丹一款内扣斜刘海的bobo头尽显文艺气质,饱满的额头隐藏在刘海下,两颊的碎发令脸部线条也柔和起来。相比之下,把刘海全部梳起右偏,拉长了的脸型略显不协调,比起bobo头也显得增龄不少。


  最新消息:《今年最火的时髦发型:这些备受追捧的明星发型最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