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染什么头发颜色好看 别纠结根据肤色选准没错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9 02:23:25

  冬天染什么头发颜色好看?对于寒冷的冬季,不想换发型就换一款好看的发色吧,一样可以提升你的档次,染发还在为发色纠结?冬天想换一款流行发色,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还得根据你的肤色决定,一起来看你适合什么颜色的染发色吧。

冬天染什么头发颜色好看 别纠结根据肤色选准没错

  女生们在打扮方面烦恼的事情数之不尽!爱贪新鲜的女孩喜欢不断转换发色,每次下决定之前都要苦恼好一阵子;深怕新的发色不能好好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结果,还是选择了跟原本相似的色调。既然这样…不如来试一下专家建议的「肤色染发」吧!

  按照 肤色染发 无难度 用自己的肤色来做标淮!

  整个人的颜色配搭很重要。想要扩大自己发色的选择,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色、唇彩色调和服装的配搭,就能轻松地找到答案了。

  符合较多的条件就是自己的肤色类别也会有人是按照不同情况是混合形的类别。

冬天染什么头发颜色好看 别纠结根据肤色选准没错

  日本韩国女孩是冷色系肌肤的代表

  如果属冷色系的女生想要一些脱离自己习惯的发色色调,可以尝试一下最近流行的紫色和玫瑰金色 ( Rose Gold )。

  冷色女孩的春与秋

  想要自然色调的冷色系女孩也有很多选择,可以按照季节来调适合自己的发色!棕色调有显得脸小的效果呢。

  暖色系女孩是东方的独特美

  东方的女孩有着黄皮肤与一头乌黑的秀发,释放出独特的温暖感!若果厌倦了黑色,可以试一下茶棕色和茶灰色调,为自己更增一层仙气!

  若是想在黑色调里作一些新尝试,可以试试蓝黑色和雾面黑色!为原来乌黑的秀发带来更上一层楼的美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冬天染什么头发颜色好看 别纠结根据肤色选准没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