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冬天染什么颜色好看 7款神秘发色为你冬季添彩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1 21:05:53

  冬天染什么颜色好看?对于换发型的你是否总喜欢换一款好看的发色,冬天适合的发色有哪些呢?针对不同皮肤适合流行发色,小编为你分享7款神秘发色为单调的冬季添彩。

冬天染什么颜色好看 7款神秘发色为你冬季添彩

  1、Tiger Eye 发色

  Tiger Eye 这一灵感来自虎眼石(有清净生活的寓意),属于挑染的一种,她是在发根部使用偏黑色的深咖啡,发尾用焦糖色和金色局部挑染,三种颜色的混合就如同虎眼石多层次的色调。

  喜欢深发色的妹纸们也可以尝试,色彩的搭配使的整体不会单调,也不会老成。是真的很美啊~

  2、星空系发色

  冬天就应该把头发染成暖色调?谁规定的,自己开心就好,为什么要一直跟着别人的想法走?

  以黑色为基础色,加入蓝色或紫色来增加层次感。颜色没有那么高调,比较适合初次尝试的姑娘们。

  3、烟熏紫丁香发色

  如果说近些年流行什么发色,那一定是灰色,不论是哪一种色系的灰色,都是极其受欢迎的,这一款试讲灰色与丁香色融合在一起。

冬天染什么颜色好看 7款神秘发色为你冬季添彩

  淡紫色+灰色,给人一种神秘的美感。在如此“凉爽”的季节,这种发色与北方萧瑟的街景相互辉映。勇于尝试各种新发色的你,可以来试试哟。

  4、焦糖色

  适合肤色:任何肤色。

  焦糖色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温暖迷人。

  5、 鲨鱼色

  适合肤色:泛红的肤色。

  鲨鱼色就是黑色与蓝色相融合的,呈现出雾灰色的效果,肤白的你,也可以尝试哟,如此洋气的发色,怎么能等呢?

  6、 枫叶红色

  适合肤色:偏黄肤色

  这种发色比棕色更时髦一些,这种发色比较适合亚洲女生偏黄的肤色。

  7、浅金色

  适合肤色:泛红皮肤、较白肤色

  crystal 郑秀晶的浅金色造型也是惊艳,本来皮肤就白的她,像个瓷娃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新消息:《【最新】冬天染什么颜色好看 7款神秘发色为你冬季添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