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香奈儿出了同款头饰 中外西游大比拼

来源: 2014-09-28 15:55:30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将带着香奈儿2015早春系列大秀来到迪拜,大秀将于今年5月13日揭幕,届时迪拜的气温预计将高达近38摄氏度。香奈儿会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奢华”的时装秀。复古的发型加上独特的发饰,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  看到这款头饰小编不禁的想说“师父,您看徒儿好看吗&rdq

 发型

  “我尔康,不,我包大人,当时怎么没想到找老佛爷赏赐这玩意儿呢?”这一季的头饰从上面的金色,到这款银色都走着简单奢华的路线,银色是低调,但是香奈儿的材质和款式又彰显富贵,月亮的造型可以更好的修饰颧骨高,脑门窄的受众群体。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

 发型

  搞笑归搞笑,香奈儿这一季Resort系列还是颇有看点的。老佛爷将传统的小香西装进行了改造,结合不同西装的版型让顾客有了更多的选择。西装上衣、短裙、紧身裤相结合的三件套搭配似乎让穿套装的模特变得更加时髦,更加年轻,更加的富有活力,受众的年龄层面又广了一层!

 发型

  这款发饰就更有小女生可爱的风范,配上淡色的服装,真是全世界你最亮眼!这款发饰清新脱俗有经典款的feel,更适合鹅蛋脸的女生来尝试!想必是出门必搭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