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香奈儿出了同款头饰 中外西游大比拼

来源: 2014-09-28 15:55:30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将带着香奈儿2015早春系列大秀来到迪拜,大秀将于今年5月13日揭幕,届时迪拜的气温预计将高达近38摄氏度。香奈儿会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奢华”的时装秀。复古的发型加上独特的发饰,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  看到这款头饰小编不禁的想说“师父,您看徒儿好看吗&rdq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将带着香奈儿2015早春系列大秀来到迪拜,大秀将于今年5月13日揭幕,届时迪拜的气温预计将高达近38摄氏度。香奈儿会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奢华”的时装秀。复古的发型加上独特的发饰,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

师父!香奈儿出了同款头饰 中外西游大比拼

  看到这款头饰小编不禁的想说“师父,您看徒儿好看吗”?难道老佛爷也拜读过西游记,并从中提取精华运用到香奈儿的头饰上吗?

发型

  香奈儿有把早春、早秋系列大秀搬到国外举办的传统,从迈阿密到新加坡、到洛杉矶到最近一次的达拉斯,老佛爷又将下一场秀的地点选好,在迪拜一个奢华的设计艺术区,此地奢侈品产业发达。

发型

  香奈儿早春头饰,真是上演了一场新旧西游记头饰大比拼呀!看的小编真是目定口呆,看来今天的流行趋势势必要走西游风了,小编提醒大家快去找曾经儿时买的头饰并且保存好,说不定什么时候流行风潮就又刮回来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