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夏季头发问题解决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8-09-18 04:03:0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夏季头发问题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qiu

  头发是身体内部健康状况的“指示计”。一头润泽光亮的秀发的秘密在于剪发造型、护发产品、还有颜色。与美容护肤一样,如果头发本身的状态不好,那么很难真的拥有一头让人羡慕的美丽秀发。我们的头发经常会因为不良的饮食、精神状态、健康状况、气候、头发的护理方法、使用的护理产品等原因而出现种种问题:脱发、出油、出头皮屑、头发干燥、发梢开叉儿等等。

夏季头发问题解决方法

  1、出油的头发

  如果你的头发总是出油,我们的解决办法定会让你瞠目结舌--再给头发“加”油!专业护发的美发师都使用这个办法,因为它会让头皮以为它自己本身已经产生了足够的油分,而停止分泌过多的油分。在充满蒸气的浴室里花上几分钟,将15滴加州希蒙得木(jojoba)油(它的成分最接近头发自然分泌的油),或橄榄油按摩到头皮里,过二十分钟后,再用洗发水洗去。同时,评估一下你的饮食,应避免奶制品和油炸的食品。

夏季头发问题解决方法

  2、头发分叉儿

  当头发表面受损的时候就容易分叉儿,缺乏保养,化学物质的侵害都会造成头发纤维破损。不管你用多少护发素,也修护不了已经分叉儿的头发,惟一的办法就是将分叉儿的部分剪掉。而且常做局油和使用含护发成分的饰发品来保护头发,可防止分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