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四个夏季护发方法 解决头屑脱发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8-06-12 02:02:3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四个夏季护发方法 解决头屑脱发问题 责任编辑:qiu

  高温会让头部分泌大量的油脂,从而造成头部毛孔的阻塞,从防晒到洗发方法,今天我们讲讲夏季护发的4大法则,减少头屑和脱发,一起轻松搞定头上那点事。

四个夏季护发方法 解决头屑脱发问题

  1、调节饮食

  护理讲究由内而外,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改善饮食结构对头发的护理液有一定帮助。多吃富含维他命、矿物质的水产品,有助于维持人体血液中的酸碱度,促进晒伤头发快速恢复。尤其是夏天不可食用过多的冷饮,不但不利于晒伤头发的生长,更会容易引起脱发。长期食用高糖、脂肪、辛辣食物,以及过量饮酒也会妨碍晒伤头发的恢复。

四个夏季护发方法 解决头屑脱发问题

  2、按摩

  大量的出油会让头部体验非常不爽,如果坚持每天洗头都不能改善状况的话可以试试早上头部按摩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用指腹贴着头部进行轻抓的动作,这样可以促进头部血液微循环以及加强头皮的营养代谢,预防和改善头皮毛孔堵塞的情况,从而抑制头发出油和产生头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