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染后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3-25 08:08:2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如何护理染后头发 责任编辑:qiu

  染发可以说是一在最常见也是最时尚的发型设计了,而染发后应该怎么护理头发才能让发色更加亮丽,发质也不会受到损害呢?大家不防来看看下面几个护理染后秀发的小方法吧。

如何护理染后头发

  一、想保持效果持久要选对颜色

  时尚一族发色多变,染不同的颜色所能够保持的时间是不同的。因此你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发色的保持时间,对染发颜色进行选择。红色的色彩分子最小所以褪色最快,黑色最大所以不那么容易褪色。其他颜色的褪色程度介乎两者之间。

如何护理染后头发

  二、远离让头发掉色的氯

  当心氯元素会让头发掉色,而氯元素大多数会在游泳池中出现,所以在游完泳之后一定要彻底洗发,不要让氯元素在你的头发上干掉,要不然它可是会让棕色的头发变黄铜色,让金黄头发变绿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