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同时染烫凹造型 选对方法做好头皮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7:08: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同时染烫凹造型 选对方法做好头皮护理 责任编辑:qiu

导语:我们经常想要在头发上变化出一些花样,让秀发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不管是染发还是烫发,都会给秀发带来伤害,如果想要一步到位,又染又烫是不是可以呢?同时做染烫造型要考虑很多因素,包括造型之后的头皮护理也是非常重要,将这些因素考虑齐全,也就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我们就来告诉你,同时做染烫造型的时候,该如何护理受伤的发质。

染发和烫发能不能同时进行

染发和烫发能不能同时进行

  原则上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安全性高的植物染发膏是通过让头发表面发生氧化反应而着色。而烫发则是利用化学试剂首先将头发中的硫化键和氢键打破,然后再让发芯结构重组并使之稳定。这二者作用于不同的位置上,所以原则上来说,同时进行染发和烫发是不冲突的。但是这只是理论上的,无论是植物成分,还是化学成分,都是对头皮及头发很大的伤害。这两种损伤加在一起,想想也知道很可能会让头皮和头发吃不消。

 

烫发对头皮和秀发的损伤

烫发对头皮和秀发的损伤

  烫发就是我们说的打破硫化键和氢键,就是在破坏角蛋白之间的连接改变头发的形态。烫发先用氧化剂破坏头发中的角蛋白连接,之后给头发上卷杠,再用还原剂定型形成新的角蛋白连接形式,这时头发就被赋予了新的卷度。烫发的时候,都要强行打开和闭合头发的毛鳞片,极易造成毛鳞片的损伤,也很容易引起过敏反应和头皮损伤。 

过敏体质的人能否染发

过敏体质的人能否染发

  过敏体质的人在染发前最好先做染发前要做皮试,通过皮试来测试出自己是否对染发膏过敏。如果24小时内感到不舒服或红肿、疼痛、瘙痒等,就表明对该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进行染发。

染发烫发同时做会怎么样?

染发烫发同时做会怎么样?

  染发烫发同时一起做会让头皮和头发容易老化,还有让头皮变得爱出油,说明代谢失调。而最坏的情况是头皮变干,头发变细,甚至脱发。所以烫发和染发至少要相隔两周以上,给头发和头皮足够的喘息时间。

染发烫发同时做要分清先后

染发烫发同时做要分清先后

  如果确定要同时进行染发和烫发,那么正确步骤是先烫后染。因为染发是让你头发的毛鳞片张开,好让颜色进去。烫发有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冷冻液,如果你先染了头发再烫头发的话,冷冻液就会将附着在毛鳞片里的颜色拿掉,于是你得染发就白染了,所以应该是先烫发再染发。但如果不是非常必要,还是建议分开进行,先烫,两周之后再去染。

同时染烫造型之后如何护理

同时染烫造型之后如何护理

  很多人烫染后觉得头发干,注意力就转移到了头发上。其实护发的重点还是头皮。在染烫同时造型之后要慎用加热工具,另外远离过度养护产品以及造型产品,很多人会觉得染烫之后要多使用养护产品滋养发丝,其实这是错误的概念。还要防止紫外线伤害,夏季紫外线强烈,要格外保护已经受损的发丝和头皮。


    更多关于【新发型】同时染烫凹造型 选对方法做好头皮护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