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乐队的夏天2定档 无乐夏不完整!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4 18:03:27

  【星】乐队的夏天2定档 无乐夏不完整!

【导读】乐队的夏天2定档,《乐队的夏天》官宣定档7月25日!无乐夏不完整,木马乐队时隔11年再重组,《旧城之王》《爱得像蜜糖》都是他们的经典现场,有点期待拥有有趣灵魂的木马乐队如何燃躁舞台了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在之后的每周六晚8点都能看到燃炸的舞台了,而且这次首播先看2期,Summer is Coming!达达乐队、木马乐队、后海大鲨鱼等33支乐队将于你见面。

对于此,乐迷们表示已经等不及了!

在第一季《乐队的夏天》播出后,迅速收获了大众的喜爱,使得乐队的夏天也真正的到来,带火了很多只乐队,这其中有老炮乐队面孔,痛仰和新裤子等等,也有大家以前从来没听说过的九连真人,斯斯与帆等等,相信这一季也会有很多的宝藏乐队被发掘出来,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啊?

但话又说回来,为什么现在的观众喜欢看这样的节目?以致于搞得唱歌的不太专心创作,演艺的不专心表演,在新一季的《乐队的夏天》中,大张伟将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加盟其中。

他表示:“现在的艺人,早晚会毁在拼体能的真人秀节目中”,不幸言中,就在前,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时出现意外。

现在,人们终于理解了大张伟,也为他曾经频出的金句所动容,甚至开始佩服他曾经那些并不被看好的自我坚守:“在错误的路上倒退就是前进,但你真的喜欢的事情,你是不会放弃的。”你说呢?

对此网友表示从来不只是一个单纯听歌的节目,还有很多金句和高能瞬间值得大家反复回味:大张伟“真正的叛逆就是让讨厌你的人无话可说”、李宇春“让年轻的人对音乐怀有敬畏的心”彭磊说“李诞是网生艺人”等等,顺便期待下本季乐夏725周六晚8点的开播,锁定爱奇艺,首播的两期感觉就会有金句诞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