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火箭少女达拉崩吧舞台 两年来火箭少女依旧没有进步!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4 11:00:10

  【星】火箭少女达拉崩吧舞台 两年来火箭少女依旧没有进步!

火箭少女已经出道一年多了,但是火箭少女们的表演你是否看够了呢?近来火箭少女达拉崩吧舞台引发关注,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 、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傅菁、徐梦洁,十位勇士一键变装成公主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趟究竟吧!

火箭少女《达拉崩吧》舞台 十位勇士一键变装成公主!

火箭少女《达拉崩吧》舞台 十位勇士一键变装成公主!

火箭少女《达拉崩吧》舞台十位勇士一键变装成公主!你们喜欢吗??《炙热的我们》总决赛,在节目中,每个舞台都让人很经验,而其中最震惊的是火箭少女101带来的《达拉崩吧》。舞台上,火箭少女101个个化身气质超飒的勇敢公主,穿着黑色的战袍,为我们讲述着打败巨龙的故事。

而火箭少女101唱的这首《达拉崩吧》并非我们之前听的周深版的《达拉崩吧》。这首《达拉崩吧》是经过她们大改了歌词后的版本,歌曲自身的旋律就已经足够魔性了,在经过她们大改后,从开头到结尾,全程更加魔性,听后简直太上头了!

但是有网友评论说两年了没看到组合的进步,杨超越更是划水常客,这次的舞台舞蹈也不齐,对此你怎么看?

对此网友表示 虽然这个组合解散了两个月多,但还是能有这样的同框舞台已经很不错子,这样真好!未来可期!那么你怎么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