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金曲奖入围 邓紫棋入围五个奖项提名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5 18:03:11

  【星】金曲奖入围 邓紫棋入围五个奖项提名

今日金曲奖入围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金曲奖入围的消息吧!

说起台湾的金曲奖,相信关注过乐坛颁奖典礼的人都清楚它的分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金曲奖是目前华语乐坛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很多歌手都以拿金曲奖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一项殊荣。

随着时间流逝,今年的第31届金曲奖也即将来临,7月15日当天,举办方正式公布了第31届金曲奖的所有入围名单。

在金曲奖的所有奖项中,最有价值的奖项有3项,分别是最佳男女歌手奖,以及最佳国语专辑奖。

当我们看完所有入围名单的时候会发现,本届金曲奖有2位歌手堪称最大赢家,他们分别是男歌手中的吴青峰,以及女歌手中的邓紫棋。

吴青峰入围看本届金曲奖4项大奖,包括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年度专辑。

而邓紫棋的表现更为亮眼,入围了5项,包括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年度专辑、年度歌曲等。

很明显,吴青峰和邓紫棋几乎入围了本届金曲奖所有含金量高的奖项,是当之无愧的两位最大赢家。

其实不管是吴青峰还是邓紫棋,去年发布的专辑对他们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

首先对于吴青峰来讲,去年发行的专辑《太空人》是2016年苏打绿休团之后吴青峰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抛去了苏打绿主唱的角色,自己单独发展不到三年便发行了个人专辑,且现在又获得金曲奖的巨大肯定,这对于吴青峰来讲意义无疑是非凡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苏打绿宣布休团的时间,同样是在第27届金曲奖举行完毕过后。那一年的金曲奖,苏打绿凭借专辑《冬未了》强势入围了8项大奖,并最终拿下了5项大奖,成为了那一届金曲奖的最大赢家。

没想到四年过后,单飞状态的吴青峰又成为了第31届金曲奖的大赢家,不得不说吴青峰的业务能力实在过于优秀。

说完了吴青峰,我们再来说说今年金曲奖的另一位入围大赢家邓紫棋。邓紫棋去年发行的专辑《摩天动物园》,对于邓紫棋来说同样意义非凡,原因是这张专辑是邓紫棋和前东家蜂鸟音乐解约后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且制作时间前后不超过八个月。

在这张专辑中,邓紫棋一人包含了所有的词曲创作以及部分编曲,呕心沥血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今年金曲奖5项入围的肯定,这不管是对于邓紫棋还是支持她的粉丝,都是意义巨大的。

吴青峰和邓紫棋从入围名单上看是本届金曲奖的最大赢家,而最终得奖情况还得等10月3日正式举行的颁奖礼才能揭晓。

对此网友表示邓紫棋 ,吴青峰入围最佳作曲人和最佳国语专辑,周华健 ,张震岳 ,吴青峰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 都是很棒的歌手呀! ​

关键词:金曲奖入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