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刘雨昕分享半脸自拍 粉丝直呼:这满满的少女心啊!”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0 17:00:05

  【星】刘雨昕分享半脸自拍 粉丝直呼:这满满的少女心啊!”

提起刘雨昕的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吧,经过自己这几个月来的努力终于成功出道,并且取得了C位的好成绩,可以说是这几个月的辛苦付出都是有回报的,7月10日,刘雨昕在微博分享一张可爱半脸自拍。

照片中刘雨昕的头发上贴满了粉嫩的小熊图案发帖,可爱减龄,尽显反差萌。粉丝纷纷直呼:“这满满的少女心啊!”

刘雨昕

据了解,刘雨昕,1997年4月20日出生于贵州省,刘雨昕很小的时候就跟着母亲经历各种的演出现场,她从小就开始学习文艺,而她在钢琴方面也通过了8级考试。刘雨昕10岁开始接触街舞,12岁小学毕业后她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学习街舞,并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现代歌舞系念完了初中和高中。高中毕业后,刘雨昕考入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录音专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