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黄多多社交平台晒自拍 涂红唇配玫瑰画风太成熟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17:00:08

  【星】黄多多社交平台晒自拍 涂红唇配玫瑰画风太成熟

说到黄多多的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她是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长相十分出众,因为上节目乖巧的形象,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如今几年过去,黄多多出落的越来越水灵,容貌也更加漂亮了。7月2日,14岁的多多罕见地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拍。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多多也是越长越美了!

照片中的她,涂着烈焰红唇,并用一支玫瑰遮挡住右眼,成熟的画风,再配上黑白的色调,看上去有一种独属于少女的小性感。多多的眉眼本就更多遗传到妈妈,再配上成熟的妆容,看上去更是与妈妈孙莉傻傻分不清,说是撞脸也不为过。

除了晒自拍,多多还配上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一切事物都有美好的一面,但不是人人都能看见。"

这句话让人不难联想起,多多曾多次因为打扮成熟饱受争议,但难得的是,她小小年纪,并未受到外界的影响。她坦荡的态度和坚持自我的勇气,已经是对一切争议最好的回应。

据了解,黄忆慈(Christine),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2006年2月6日出生于北京。2011年,与父亲黄磊、母亲孙莉一起做客《鲁豫有约》。2014年6月20日,与父亲黄磊一同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2015年10月16日,为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中的“小女孩”一角配音。2017年7月5日,黄忆慈亮相巴黎Bonpoint大秀。

最后小编想说,现在的孩子都比较早熟,尤其是网红经济的发达,很多孩子都有一个明星梦,对于家长而言,放任孩子打扮自己真的是给孩子自由,尊重孩子的个性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小编一起交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