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 陈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网络 2020-05-29 21:3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 陈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 陈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陈冲女儿从哈佛毕业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 陈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陈冲庆祝女儿哈佛毕业获最高荣誉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陈冲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女儿Angela从哈佛大学毕业的好消息。除此之外,Angela还拿到了哈佛最高荣誉Summa Cum Laude和英语系毕业论文的最高奖项George B. Sohier Prize,这让陈冲像所有的妈妈一样都感觉到特别骄傲。陈冲在配文里还写道毕业典礼因为疫情的关系被推迟了,但是这种喜悦、幸福并没有减少半分:“Angela和Audrey从一开始就在教我如何成为一个母亲,等我终于有些感悟到了做母亲的真谛,她们已经都成人了。智慧的到达,似乎永远太晚。”陈冲还附上了女儿的毕业服照片、以及女儿获奖的截图和邮件。

网友看到后也是纷纷恭喜陈冲:“恭喜,这个笑容和冲姐太像了!”“太优秀啦!恭喜!祝Angela毕业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