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张雨绮我特别想要c位 她为什么这么说原因详情

来源: 网络 2020-05-25 23:0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张雨绮我特别想要c位 她为什么这么说原因详情- 责任编辑:Linda

C位即核心位置,很多艺人都想要站c位,而近来张雨绮也说“我特别想要c位”,如此明目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也是令人为之一惊,但再想张雨绮的耿直性格也觉得可以理解的。只是,张雨绮为什么这么想要c位?要知道她现在的知名度也并不低呀。接着来揭开来龙去脉也就清楚了,这有两个意思,其一有点暖。

据悉,张雨绮也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的录制,选手是都是30+的年龄且都是圈内成名已久的明星艺人,竞争力还是很大的,而这节目中,粉丝的投票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张雨绮在直播间说自己特别想要C位,其实也是有为自己拉票的意思了。不过,如此明目张胆的透漏心声,张雨绮可以说是“姐姐们”中的第一个了,反观同样是参加该档综艺的吴昕就远没有张雨绮这么霸气了。

张雨绮我特别想要c位 她为什么这么说原因详情

张雨绮为什么特别想要c位

其实,张雨绮说自己特别想要C位,说出自己的愿望,其实也是不想粉丝破费给自己送礼物了,据她透露,自参加节目以来,粉丝也没少给自己应援,此次来长沙在机场的时候,粉丝就送了好多东西给她。写满祝福的卡片,各种吃的喝的等等,不过张雨绮却在直播间喊话粉丝让她们别再送了,“反正这些东西我也不太需要,再者让你们破费花钱我心里过意不去。以后你们想要什么可以跟我说,我可以送你们。”

所以,在直播间中张雨绮直言:因为我想要的东西粉丝也送不起,你们要送我一个C位吗?我特别想要C位。网友说,姐姐太耿直啦!《乘风破浪的姐姐》快播出吧!要给绮姐投票。而有关于这件事情,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