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后续详情曝光请理智追星

来源: 网络 2020-05-16 00:4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后续详情曝光请理智追星- 责任编辑:Linda

继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肖战事件后,近日则又出现了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的热搜。据悉,幼师让孩子应援现场视频曝光,令人气愤又不解!不过,据了解到,该段视频不是最近发生的,而是去年的视频。下面,有关于幼师让孩子应援艺人的后续曝光,一起去看看!希望这几位老师能够吸取教训,请不要带坏风向!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后续详情曝光请理智追星

一幼师让孩子来应援

最近,有关于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肖战事件,在网上热议纷纷,之后还出现了“肖战教师天团”什么的。然而,在近日发现,饭圈追星的行为被带入校园,已经不是个例。近日,网上曝光一则去年在河南地区,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的视频。而根据后续信息显示,当地教育局已经介入。

不少网友也表示猜测到后续发展了,介于老师组织学生应援肖战事件,河南一幼师也应该将会被停职以及批评教育。从现场视频看到,河南夏邑一名幼师,在操场上组织学生们大喊“王俊凯最帅”。然而,不管这么幼师是谁的粉丝,也不管其为谁应援;为人师表,她已经走偏,所以请不要带坏风向!

河南一幼师让孩子应援王俊凯 后续详情曝光请理智追星

王俊凯呼吁理智追星

老师是教知识,给孩子们引导正确的价值观的!而且,在饭圈里,出现最多的就是“理智追星”。有的时候,就连小朋友都懂得理智追星的道理,怎么到如今成年人反而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希望往后,不要再发生什么老师组织应援事件了,为人师表,要以身作则,不能带坏风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