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怎么回事 姐姐们拼到掉发练出马甲线

来源: 网络 2020-05-14 07: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怎么回事 姐姐们拼到掉发练出马甲线- 责任编辑:Linda

一档女明星成团出道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未播先火,集合三十位姐圈女明星练习比拼,最后剩下五名成团出道。虽然未播出,网友却时刻关注着她们的动态,那么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呢?有熬出黑眼圈,掉头发,练舞累到手抖打不出字的,几天练出马甲线等,姐姐们事业心太强了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怎么回事 姐姐们拼到掉发练出马甲线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最近被《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刷爆了屏,作为一档还在录制中尚未播出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属实有点过分优秀了。能够找到这么多90年之前出生的女演员们,并且让她们像女团一样训练出道,策划本身就非常大胆。吃瓜网友们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姐姐们撕节目组或者互撕的精彩场面,已经按捺不住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怎么回事 姐姐们拼到掉发练出马甲线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怎么回事 姐姐们拼到掉发练出马甲线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多累

不过姐姐们毕竟年龄也大了,而且之前并没有成年成年地这样高强度训练过,因此肯定会非常累。金晨本身舞蹈专业的,结果都被累得说不想劈叉了。张含韵三天就练出了马甲线,张萌在机场走路姿势都变了,除了她们之外,不知道还有哪位姐姐累惨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