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说了什么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12 00: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说了什么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说了什么 王俊凯工作室发文抵制私生怎么回事王俊凯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王俊凯[微博]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称王俊凯近日被私生跟车、追车、跟机,有人甚至在酒店房间门口围堵等,已严重影响到王俊凯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严重干扰了公共秩序,呼吁大家理智追星,不聚集,不跟车、跟机,也不购买和探听王俊凯的各类行程信息。

工作室全文如下:

非常感谢大家对王俊凯先生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爱,也谢谢各位朋友一路的支持和鼓励。近日,有部分不理智的朋友存在跟车、追车、跟机,在王俊凯先生入住的酒店大堂和楼道聚集,甚至在房间门口围堵等行为。这类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到王俊凯先生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亦已严重干扰公共秩序。

基于上述,我们有一些话想说:

不提倡任何形式的跟车、追车、跟机行为。切勿在机场、酒店、录制现场甚至是王俊凯先生入住酒店附近等公众场合聚集。亦切勿购买、探听王俊凯先生的各类行程信息。

一直以来,王俊凯先生都希望通过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喜欢他的朋友们能够彼此尊重,互相理解。值此特殊时期,诚望大家理智追星,为自身安全健康负责,不聚集,共同维护良好的秩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