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崔智友孕肚照 崔智友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是女孩老公是谁

来源: 网络 2020-05-09 03: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崔智友孕肚照 崔智友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是女孩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5月7日,44岁韩女星崔智友更新社交网账号动态,首晒9个月的孕肚照,44岁崔智友孕肚照曝光后,迅速迎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孕肚照一细节透露宝宝性别,除了晒出孕肚照外,44岁崔智友还曝光了自己的手写信,崔智友手写信透露 预产期不到半个月。

崔智友孕肚照 崔智友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是女孩老公是谁

崔智友晒孕肚照

昨天,崔智友在社交网上晒自己9个月的孕肚照,另外还有一封亲笔信。照片中,韩女星崔智友一袭白色吊带裙非常的吸睛,可以看到孕肚很大,但崔智友的四肢依旧很纤细哦。照片中有一细节有“BABY”、“GIRL”字样透露了即将出生的宝宝性别。另外崔智友在信中还透露自己的预产期不到半个月,但自己已准备好了。

崔智友孕肚照 崔智友怀孕几个月了是男孩是女孩老公是谁

崔智友手写信

1975年出生的韩女星崔智友,年龄已不小,到今年6月11日将满45岁,科班出身的崔智友,在20岁正式进入演艺圈,21岁出演《初恋》后,一举成名。而《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等剧,让韩女星崔智友火遍海外内,在事业上,韩女星崔智友无疑是成功的。

不过,在感情生活中,韩女星崔智友恋情并不顺利,崔智友曾与小6岁男星李阵郁经历过一段姐弟恋。据悉,在2007年,崔智友因与李阵郁合作《空城》擦出火花,但,在一起3年后于2010年结束了姐弟恋。在2018年,崔智友突然被曝结婚,崔智友老公是小她9岁的圈外人,如今是做IT行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