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拳手向朴宰范道歉说了什么 朴宰范被扇耳光来龙去脉视频

来源: 网络 2020-03-11 21:2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拳手向朴宰范道歉说了什么 朴宰范被扇耳光来龙去脉视频- 责任编辑:Linda

此前,韩歌手朴宰范被拳手扇耳光引关注与热议,现在此事曝后续,那位拳手向朴宰范道歉了,同时也向其好友郑灿成(也被译作郑赞盛)发出了挑战。看到这里,其实也还有感觉到那嚣张的气焰吧!那这具体还发生了什么事情?此事来龙去脉一起来看看。

拳手向朴宰范道歉说了什么 朴宰范被扇耳光来龙去脉视频

拳手向朴宰范道歉

首先来看看拳手向朴宰范道歉说了什么?据悉,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在事件发生三天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正式向朴宰范道歉,表示:“我想就上周六发生的事情正式向朴宰范道歉。如果“韩国僵尸”的郑赞盛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进行较量。”

现在回顾事情经过:据悉,日前,韩国歌手朴宰范在美国拉斯维加斯UFC 248赛场遭到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殴打,之后从朴宰范的经纪公司AOMG得到证实,并表示朴宰范没有受伤。

之后有了解到,朴宰范被殴打是因为他曾为韩国UFC拳手郑灿成担任翻译,布莱恩·奥尔特加将郑灿成对自己的挑衅迁怒于朴宰范,在UFC 248赛场看到朴宰范就实施了暴力行为。看到这里,也清楚了事情的真相经过。你怎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