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陈妍希陈晓透露将生二胎婚变传闻被证实是假的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4:05:52

  【星报】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陈妍希陈晓透露将生二胎婚变传闻被证实是假的

日前,陈妍希计划生二胎上了热搜,早前不久,关于陈妍希和陈晓两人的感情状态备受关注,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关系不好已经婚变,这不,该消息被打脸了,陈妍希陈晓透露将生二胎婚变传闻被证实是假的,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据悉!关于陈晓陈妍希离婚的消息一直都有被传出来,只是这个传闻是否属实我们便无从所知。陈妍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两人感情问题,并且说到两人在今年还一起回到安徽过年。同时表示两人有计划要生二胎,这样的消息暴露出来可以看出两个人并没有离婚的念头。

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两人婚后生育了一个儿子,并且取名小星星,大名叫做陈睦辰,从名字中可以看出陈晓对陈妍希的爱。如果能够添个二胎,那就可以给小星星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这样的好事情当然是值得关注的,因为二胎可以给孩子一个陪伴,同时也可以成为两个人爱情的见证。

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陈妍希计划生二胎

这条消息曝光之后,可以看出两个人是不可能离婚的。既然已经有了二胎计划,那就说明两个人是有在一起的心。很多人的感情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就像娱乐圈的其他夫妻一样,他们也遭受着绯闻以及非议。可是感情方面的东西只有他们两人是最清楚的,即使没有怎么秀恩爱也不代表两人感情有所变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