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是真的吗?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3-10 20: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是真的吗?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分手内幕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是真的吗?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分手内幕曝光

罗志祥与周扬青的感情颇有些令人感觉到意外,之前还并未有哪个网红会与明星有任何关系。作为知名网红,周扬青家境富裕,不过个性要强的周扬青并未安心在家做她的小公主,而是当起了网红开始自力更生。2013年,周扬青与罗志祥同时上传同款服装,以独特的方式正式宣布恋情,随后罗志祥也大胆认爱写道:“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宣布正牌女友周扬青的身份。

恋爱期间,周扬青与小猪感情稳定期间频频秀恩爱,更难得的是周扬青还与罗志祥的妈妈相处融洽。都说婆婆与儿媳妇是天生的冤家,但是显然这一定律在周扬青身上并没有发生,搞定了准婆婆两人搞怪合影像是母女一般,在此不得不佩服周扬青的情商真的非常高了。

而罗志祥身边的好友对周扬青也十分满意,孙红雷平日里就没少与周扬青互动,显然将周扬青当做了“弟妹”来看待。周扬青与罗志祥感情稳定,罗妈妈对周扬青也非常满意,亲朋好友都认可了周扬青的身份,按照道理来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周扬青最终肯定会与罗志祥走进婚姻殿堂的。但是自今年1月23日之后,周扬青与罗志祥便像是路人一样,再也没有了互动。

粉丝发现,1月22日周扬青便停止了更新ins,而在3月1日重新更新ins后罗志祥也并没有点赞,要直到之前周扬青会点赞罗志祥的每一条状态的。而罗志祥身边的好友,在1月22日之后也再没有给周扬青点赞过,并且周扬青开小号纪念与罗志祥恩爱点滴的小号,也是在1月23日停止了更新,最为重要的是,就算是在今年的情人节之际,周扬青与罗志祥也没有合体秀恩爱,如此低调行事与两人高调的性格并不相符。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是真的吗?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分手内幕曝光

而再看看周扬青最近期间与粉丝的互动,字里行间也都是消极的一面,有粉丝不忍外界猜测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希望她能够出面回应,对此周扬青却假装看不见一样与平日里的她大相径庭。 既然当事人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那么罗志祥身边的工作人员在面对外界的传闻时,总该 时间站出来辟谣才对,但是当有记者致电罗志祥经纪人时,对方却回复了七个字令人浮想联翩,“艺人私事不回应”。 如果罗志祥方与周扬青感情稳定的话,那么相信作为罗志祥的经纪人肯定是会出面辟谣的,而这一句含糊其辞的不回应私事,反倒像是默认了分手一样,令粉丝担心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