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沈知节为什么成了傅慎行 掌中之物傅慎行有没有上陈禾果结局

来源: 网络 2020-03-10 16:06:36

  【星报】沈知节为什么成了傅慎行 掌中之物傅慎行有没有上陈禾果结局

沈知节为什么成了傅慎行,剧版改动了哪些地方,掌中之物傅慎行有没有上陈禾果结局怎么死的,剧透。

QQ截图20200304233517.jpg

沈知节为什么成了傅慎行

《掌中之物》是由鲜橙所著的腹黑小说,贝昕是鲜橙曾用过的笔名,何妍傅慎行是小说的男女主角,掌中之物结局是he,小说结局傅慎行为了得到女主何妍的原谅选择了开枪自杀,怀孕的何妍回到了梁远泽的身边,在梁远泽劝说下生下了傅慎行的孩子。

何妍3.jpg

傅慎行有没有上陈禾果

据了解,这部剧在小说的基础上,把很多的剧情和人物设定都做了一些改动,所以暂时不知道剧中的大结局是什么。扮演傅慎行的沈知节在得知了何妍与他有一个孩子之后,内心感觉到非常的震撼,也开始反思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28.jpg

掌中之物陈禾果结局

于是,他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以此来换取何妍,还有孩子的平静生活。从此之后,何妍的生活终于归于了平静和安稳,和过去的种种不堪都做了告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