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 长在笑点上的男孩经过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 网络 2020-03-09 23:02:43

  【星报】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 长在笑点上的男孩经过令人哭笑不得

近日,有关于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的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该画面实在太搞笑了!在评论区上看到,不少网友评论周震南是长在笑点上的男孩,他的呆萌劲望那里一站,就令人想笑。而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的经过,也是令人哭笑不得!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

周震南给假人化妆

笑到头掉!近日,呆萌小可爱周震南在直播过程中,化身为大V美妆博主,给假人“模特Amanda”化妆。直播期间,有一幕特别搞笑,那就是周震南掐住假人模特喉的咙画眉,该画面相当搞笑啊。过程中,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到,“欢迎国际名模张飞”,这是怎么了呢?

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

周震南给假人化妆

原来,周震南给假人化的妆,浓眉太明显了!在直播给假人画眉毛,听到主持人的夸奖时周震南还害羞的笑了出来。紧接着,他就向主持人“求饶”道“哥,别夸我了”哈哈哈,周震南不仅是长在笑点上的男孩,而且还是灵魂画手!而网友也是纷纷评论道:“我笑疯了”“南南给我画眉吧”以及“放过她”等等。

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

周震南直播给假人化妆

据悉,在3月4日,周震南在微博晒出亲手化妆的假人模特阿曼达和一张自拍,并配文:“阿曼达,拜拜(补一张照片,唠叨一下:勤洗手,注意防护,一切平安)”。而这阿曼达便是周震南此前的假人模特。从照片看到,阿曼达的眉毛被周震南画得很是粗重,眉尾上翘,从而被大家调侃是“国际名模张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