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气势大爆发!金泰熙领衔韩剧女王们无死角短发

来源: 搜狐 2017-01-25 09:05:18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气势大爆发!金泰熙领衔韩剧女王们无死角短发 责任编辑:qiu

  孔孝真:《制作人》

  孔孝真欧尼的这款发型现在正在大流行中,这款发型比BOB发型要长,大约至肩膀的长度,层次从后面看整体为圆弧形,不会有太整齐的感觉,日常打理成有点凌乱感非常随性,固有“睡不醒头”这一恰当称号。

  孔孝真自从剪了睡不醒头之后,人气大涨,男神收割机的辐射范围也大大增加,从姜东元、孔侑、赵寅成、苏志燮等熟男,到直接收割金秀贤这种小鲜肉,孔欧尼真是好样滴。

  潘婷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35元/150ml

   

  自然定型,卷度清晰,健康弹性。维他命原配方(Pro-V)滋润秀发并锁住水分,令秀发健康亮泽。弹性卷发配方营造浪漫曲线,卷度清晰有弹性,摆脱飞翘乱发,定型持久一整天。造型效果自然,清爽不粘腻。1.挤出适量弹力素到手上,双手揉搓均匀。在干发上均匀地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根据秀发长短适量调整用量。 2.用手打理出理想的卷发造型。吹干或自然风干。

  全智贤:《暗杀》

  其实全欧尼才是开启韩国LOB狂潮的开始,自然黑发Lob显得既美观又不热,比长发轻盈,又比短发妩媚动人,可清纯可萝莉可御姐!

  全欧尼的萝莉Lob即现!Lob发型没有固定的模样,柔顺直发显得清新温暖,随意凌乱又显得范儿十足,细节之处可以根据脸型进行调整,机智的亲们只要随意变化一小下,就能诠释出完全不同的风格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